雯雯呐~

要做就做南波万~随缘更新 疯狂宠粉~

【父母启程到南北~】520,我爱你~

ooc 勿上升 


甜甜 车车老地方,这次是南北的


这个打从前几天就在脑子里~决定动手把它写出来


520出品~


———咖啡厅内———


齐思钧托着腮,无聊的看着小何在忙公务,那手啪嗒啪嗒的敲在键盘,郭文韬咬着吸管,时不时的吸两口。


初夏不算太热,可是三人心中烦躁的很。


齐思钧最先受不了,打破了寂静:“不是,咱三出来不是来商量对策的吗?你俩一个忙着敲敲敲,一个就知道吸吸吸。”


郭文韬抬头眨了眨吧眼,不满的说:“你不也是,一直发呆。”


何运晨停下了敲击,抬起了头:“行了行了,别咱们内部先吵起来。”


“还记得我们的计划叫什么吗?”齐思钧眼睛亮亮的看着前面他认为不那么靠谱的队友。


郭文韬愣愣的摇了摇头,何运晨低下头继续看文件。


果然不靠谱!!!


哼, 他早就知道会这样,得意的仰着小狐狸的下巴,从小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和一支笔,刷刷刷三下写下几个大字。


520大作战


看完这几个字,郭文韬和何运晨彻底焉了。齐思钧急了;“你俩怎么还没开始就打算结束了 !振作一点!”


郭文韬抱着咖啡趴在桌上,懒懒道:“你以为我不想啊,蒲熠星就是个骗子,完全不把这些节日放心上,只会骗我感情。”说完牙狠狠的咬了一下,就知道欺负我的家伙。


何运晨接了下去:“你别看我,我家那个就是个榆木脑子,狗狗属性,还得我去哄着呢。”


齐思钧脑袋一塌,虽然他家的好像还行,但是也是个直男。


三个人又保持了沉默,突然,齐思钧提起笔来就在纸上写到:一哄,二骗,三上,四闹,五哭。


“我就不信他们能忍到第五步。”齐思钧自信的扬了扬脑袋。


郭文韬和何运晨看着他写的,若有所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另一边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所以,我们买戒指?”曹恩齐指了指面前的大牌子。


“目前看来,好像就这个最靠谱。”周峻纬缴械投降,他要是知道蒲熠星满脑子中二的想法和曹恩齐不靠谱的想法,打死他也不会找他俩一起商量如何给他们惊喜。


蒲熠星怂了怂肩,表示赞同。


三人抬步走了进去,柜台姐姐笑着为他们介绍毕竟长得帅的男生总是能受到优待。

“有什么需要嘛,是给女朋友的礼物吗?这边可以为您介绍呢。”


三人齐齐摇了摇头“男朋友”


柜台姐姐愣了一下,然后可惜了一下,世界上又有三个男孩子,还是这么帅的,有对象了。


柜台姐姐在他们准确无误的报出自家那位尺寸下打包好了对戒,每一对都不同,但又都出奇的精致。


“你确定他们喜欢?”蒲熠星看着手中打包好的对戒询问周峻纬。


周峻纬也不懂,但他很有自信的觉得他家小狐狸,只要是他买的,应该都会喜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何运晨未进家门,就在外面呼喊道“恩齐,我回来啦!”


第一式:哄


刚打开门,就看见自己大狗狗站在门口等他回家,心想怎么这么可爱,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~”


曹恩齐很配合的低下头蹭了蹭何运晨手掌的柔软,接着牵着他到客厅。


何运晨看着客厅,惊了,黑白气球装饰的客厅,微弱的蜡烛氛围感极强,桌上的饭菜精致,似乎刚出锅不久,中间的小小的八寸蛋糕,上面是他们两人的简笔画。


何运晨转身看着他:“这,这是你做的?”


曹恩齐牵着他的手一用力,将他抱在怀里:“节日快乐,小何,我爱你。”


何运晨红了脸,他觉得第一式都没用完,就进了温柔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齐思钧看见停在楼下的车,明白周峻纬已经回来了。


刚到门口就听见噼里啪啦的声响,好家伙,跟进了贼一样。

一打开门,发现石凯今日在他家,坐在沙发前玩起了Switch。


齐思钧脑袋一拍,惨了,忘记跟周峻纬说石凯这几天来我们家住两天,毁了,他不会生气了吧。齐思钧想到这立马夺门而进,理都不理一下石凯。


石凯刚想打招呼还没说完:“小齐...你...你东西掉了。”


石凯一个箭步捡了起来,赫然看到几个大字:“什么东西,一二三四五,哄骗上闹哭,我还上山打老虎呢。”


齐思钧快步走到卧室,就看到周峻纬抱着狐狸坐在床上,一脸的受伤,齐思钧觉得完了,这下真得哄了。


齐思钧一点一点的移到周峻纬的身边:“咳咳,周峻纬?”


不动


“老周?”


不动


“宝贝?”


面前的人扫了你她一眼。


有效


齐思钧再接再厉:“我错了,宝贝,我忘记和你说了呜呜呜,原谅我嘛。”齐思钧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


齐思钧觉得他得直接采取最后一招,不然眼前的人压根不想理他。


周峻纬哪受的了齐思钧哭,瞬间心软了,对着面前人亲了一下,还是带有赌气的亲了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郭文韬边走在回家的路上,边疑惑,这个哄吧,他不相干,得蒲熠星哄自己啊,这个骗,郭文韬眨了眨眼,他也不会骗人啊。第三个上?上什么啊?


还没等他想明白,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,郭文韬刚想挥手打过去,就被人另一只手制止了/


“怎么,想谋杀亲夫啊。”蒲熠星淡淡的嗓音从后背穿了出来,安定了郭文韬。


郭文韬不挣扎了,闻着身后淡淡的祖龙马的香味。突然想到了什么红了脸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运晨坐在椅子上,他可是盯了这蛋糕可久了。看着眼前的人儿,曹恩齐笑出了声,怎么能这么可爱,鼓鼓的腮帮塞了一堆吃的,眼睛转溜溜的看着蛋糕。


曹恩齐拿起刀为他割了一块,放在他面前。何运晨眼睛亮了亮,咽下口中的就吃了起来,突然,停下了动作:“恩齐,我,好像吞了什么东西。”


“!!!我带你去医院。”操恩齐急忙从椅子上跳起来,他怎么也没想到何运晨会把戒指吞了下去啊。


何运晨看着眼前傻乎乎的大狗狗笑了,他也没想到21世纪还有人会把东西藏在蛋糕里:“好啦,逗你的,我没咽,给我的吗?”


“你说呢?”曹恩齐松了一口气,点了点何运晨的脑袋“520快乐,小何,我爱你。”


何运晨笑了,笑得很开心,吧嗒,亲了一口曹恩齐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齐思钧看着眼前的人还在置气中,也不管石凯会不会冲进来,直接对准周峻纬的唇亲了下去,淡淡的橘子气息一下子充满了周峻纬的鼻腔,这是令他永远迷恋的味道。


面前的人努力的吻着他,面上不免带了红晕,周峻纬突然动了,将齐思钧狠狠的抱在怀里,压着他的头,恨不得将他揉进自己的骨子里,唇齿间的清香让他克制不住自己,瞬间抢夺齐思钧的攻势,化被动为主动。


直达面前的人“唔唔”得喘不过气了才放过他。


齐思钧红着脸,看着面前的人“不生气了?”


“哼。”说我,周峻纬从抽屉拿出一个小盒子,里面是对戒。


“怎么,不和我求婚的话不收戒指哦。”齐思钧想跟他开个玩笑。

谁料,下一秒,周峻纬就单膝跪地,一双柔情似水的眼睛深情的看着他,就这样念着他的名字:“齐思钧,嫁给我,我爱你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实话,郭文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到家的,满脑子都是在想那个上字代表了什么,该不会真的让我上了蒲熠星吧?


郭文韬摇了摇头,不行,坚决不行,到最后累的还是自己,不行。


蒲熠星看着面前时而脸红,时而摇头的人:“想什么呢,这么入迷?”


“想上你。”说完,郭文韬就后悔了,怎么把内心话说出来了!? 完了,彻底完了。


果不其然,蒲熠星凑了过来:“我怎么不知道你最近对我这么感兴趣啊?”


“没有,别瞎说,我在想怎么上就是进一步了解……你”好,郭文韬决定他还是闭嘴的好。


蒲熠星看着面前疯狂解释的人低笑了一声,他家的韬韬怎么这么可爱。想完又凑近了一点:“我觉得,520这天,在床上能更好的了解我,韬韬,你说呢?”


郭文韬打死都想不到蒲熠星买来的对戒这么用,又羞又气,想要一拳打向蒲熠星,奈何被他折磨的没有力气。


蒲熠星把人抱在怀里,轻轻咬了咬了一下他的耳垂:“韬韬,我爱你。”


郭文韬很不争气的再一次脸红:“520快乐,蒲熠星,我也爱你。”



【END】





略略略我不管,520动的笔,521写完的 ,521发的,所以 我没晚。


蒲蒲的戒指还没出现对吧,在隐藏剧情哦~


宝贝们,521快乐~爱你们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